Friday, June 18, 2010

我知道了

今天,
发生了许多事...

等等,
其实,似乎,貌似...
也没什么事...

我的鞋子拿去洗了,
本来上个星期就要洗的...><

今天吃错药了,
在家里跑步,
来回跑几十圈==

哦,
还有就是...
慧明说要和我断绝父女关系了...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...
惹到她不爽了....
和她聊了许多,
我知道了
不想了...
有能力去做,
可是不想了...
心酸了...

我似乎是有点太天真了....
是否是我自己太在乎了....
是否真的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....
我说了,
我不想失去某些事情...
因为我是不甘心的!
只是,
有些事,
不是你能左右的,
不是你能改变的,
不是你能挽回的...
感情变淡了,
真的,
不能恢复了?

我觉得
不要再理会了
我希望
真的不在乎了...
其实,
真的不在乎了吗?
眼眶模糊了...
我真的
不清楚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